你在想我吗

bcy搬运文章,谢邀

花怜.我的民间夫人7

“如果你能找到我,你赢了。如果你找不到我,你输了。


就要留下来陪我玩一辈子!”




师青玄的声音飘荡在四周


茫然间,四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浓浓的雾散开,一巨大的迷宫完整显现了出来


不巧,贺玄他们被困住了


“怎么会这样?”


师无渡一副狼狈的样子,在贺玄的面前失了丑。


“我替我曾经的行为道歉。”贺玄咬着牙说。


“你说什么?”师无渡回头看向了贺玄。


“没事,我乱说的。”


此刻,鬼市外边闹出了很大的动静


那些鬼鬼哭狼嚎


东奔四跑


“啊啊啊城主带回了个女人,说要和她成亲!”


“啊啊啊这是真的吗?没爱了。”


谢怜冒出个头,


“不,不是的,你们误会三郎的意思了。”


“靠!是城主要成亲的女人!”


“果然是她,抓住她!”


“!!!若邪……”谢怜后退一步,袖口传出若邪。


若邪飞快的飞出,将那群女鬼缠在了一起


“啊啊啊放开我们…”


若邪再次变成了黑色的,回去谢怜那边


“若邪?嗯?”


若邪瞬间将谢怜的双手缠住


谢怜皱了皱眉头,“不是吧?若邪,你怎么了?怎么又不听我的话了?”


“好机会啊啊啊!”


女鬼们虎视眈眈


谢怜被捆住,这才让她们有了机会


“糟糕!!!”


这时,花城单手撑着红伞出现了。


“三郎?”谢怜看向他


“滚,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女鬼一个又一个的逃离


“姐姐,没事吧。”花城替谢怜撑伞


“没事啦!”谢怜笑了笑


“来,今晚和我睡!”花城把伞丢下,再一把将她抱起


“啊,算了吧,不麻烦三郎!”


花城低头向怀里的人轻轻低吻


谢怜没有要推开他


而是接受了他的吻


晚上


谢怜,花城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你喜欢我吗?”谢怜说。


“喜欢。就算你是乞丐我也喜欢!”


花城轻轻的将谢怜按住


“唔,三,郎……?”


“忍着点,马上就好了!”


若邪还缠着谢怜的双手


花城伸手解开谢怜的衣领


“嗯?三郎?”


“忍着点……”




还在迷宫里转圈的俩人


“这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师无渡在一边抱怨


“青玄喜欢玩,就陪他玩!”


贺玄走在前面


师无渡走在后面


一个分岔路又一个分岔路


师无渡再次回头走时


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人


“这里还有人吗??”


“对不起!对不起!”


师无渡赶紧从地上爬起来,低头道歉


“你?你抬头看看我?”


那人一把搂住师无渡的胳膊


师无渡缓缓抬头,“裴茗?”


“水师兄,你还活着吗?真的是你吗?”


裴茗一把抱住他,师无渡无力垂头


“是谁把你变成这个样子了?你活着,青玄呢??”裴茗一瞬间清醒


“我弟弟变成绝了,还病了,病的不省人事。”师无渡说,“你怎么来这里了?”


“跟着杰卿她们来的,没想到跟着跟着就失了方向,然后就困在这里了。”


“非要杀青玄吗?”


“他怎么了?为什么要杀师青玄?”


裴茗半点疑问


师无渡都不敢回答,他偏过头


嘴里似乎呢喃着什么


“水师兄,就你一个人吗?”裴茗问。


师无渡没有说话,则是抬头四处张望


“你在看什么?”




贺玄早就被师无渡甩的远远的


他一个人站在迷宫中央


“别玩了,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


贺玄说完,身后就跳出了个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随手从袖口中摸出一扇子


“你知道这是什么字吗?”他展开扇子,扇子中央映着一个“风”字。


“这扇子,我修的!”


贺玄一字不差的说。


“为什么要修?破了不就更好看了吗?”


“师青玄你到底还要藏到什么时候?”


贺玄瞬间破口大骂


师青玄一脸若无其事


“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是谁?”


“我是师青玄。”师青玄说。


“那你为什么要阻止我?明明该死的人是你哥,而不是你。”


“就因为他是我哥!凭什么你可以翻旧账,而我不行!”说到这里,师青玄的眼眶都红了


“因为你做不到,怎么样,还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贺玄说。


“我想死!”


“你不能!


只有我能碰你,其他人不允许。”


“你不是最恨的人就是我吗?现在说这么多还有意义吗?你已经把我造谣的跟鬼差不多了,还不干脆直接把我杀了算了。”


“我没有逼你,是你自己自作自受。”


“我没有!呜呜呜!我哥已经不再是我哥!明兄也不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无法再把你们变成以前那样,我做不到了。”师青玄哭泣道。


“哈哈哈哈哈,师青玄你也有今天。”


一个哭


一个笑


到底是谁在哭,是谁在笑


谁也猜不到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