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我吗

bcy搬运文章,谢邀

花怜.我的民间夫人6

谢怜躲在某个角落,窥探


三郎一直看着她胸前的衣服在慢慢散开


“三郎,你看,师青玄把水师带走了!”


“三郎……”


谢怜半点疑问


“三郎,你看哪呢???”


谢怜下意识捂住胸口


“三郎,你干嘛???”


三郎向前,一把抓住她的手




“三郎!”


“三郎!”


“三郎!……”


谢怜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女儿身


“……”


“诶,是城主大人,城主大人在干嘛?诶,城主身边的那女人又是谁啊啊啊!”


一只女鬼,哦不,一群披头散发的女鬼


围绕着三郎和谢怜


在一边抱头大叫,谢怜没说话,只有女鬼们的痛哭声


三郎,“滚。”


“可是,城主大人?!”


三郎速速的帮谢怜穿好衣服


“给我备好轿子,我要送我的夫人回府。”


“等等,三郎,你?”


谢怜回头望过


“姐姐,我还有一个名字姓花名城,自己取的。”花城说。


“我其实……”


还未说完,花城又接着道,“你其实很想知道吧,我的身份?”


“这……”


“这个之前就没有打算告诉你,怕姐姐接受不了。”


“我只是……”


“女儿身?我知道,所以不管是叫姐姐还是哥哥,都无所谓了吧。”花城又说。


“你能不能先听我把话讲完。”谢怜说。


“好,姐姐你说。”


“我其实一点都不在意你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身份?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与人相交,看的是投缘不投缘,相性如何,又不是看身份。


我若喜欢你,你便是乞丐我也喜欢,我若讨厌你,你就是皇帝我也讨厌。


我只是比较好奇。”


花城听完了她的话,莞尔一笑


“姐姐说的非常有道理。做我的夫人?指日可待了。”


“嗯……??”


另一边


贺玄还是被师青玄囚禁了起来


每天


师青玄都会去给他盛饭,盛的满满的


这天


他没有再给贺玄送饭了


他遇见了自己的哥哥


并带回了风魇城


“青玄,这些年你过得还好吗?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师无渡说。


“担心我?怎么不多担心自己一点!”


“什么意思?”


“贺兄没有真杀你,不代表不会对你做些什么?他一定是做了,做了还不坦诚?”


“青玄你忘了吗?他当时给了你两个选择,一个让我死,一个被扔去皇城当乞丐。”


“然后呢?然后我就死了,他还不会死心吗?”师青玄大叫道。


“不会。”师无渡闭上了眼,“毕竟是我骗了你们。”


“为什么?为什么?”


“青玄,都过去了,你也别在杀无辜的人了好不好?听哥哥的话,现在放手,然后回家。”


“不听!不听!你在我面前如此狼狈,而且又脏又丑,不行!太脏了!出去!你快点给我先出去!”师青玄一把拽着师无渡


往门外拖去。


师无渡看着他弟弟那红了的眼眶


已经无力挣扎了


“住手!”


贺玄不知从哪里蹦出来,一棍子将师青玄打在地上,起不来了。


“!!!你不是被我关起来了吗???你怎么出来的?!!!”


“师青玄,我今天非打死你不可。”


“打我?打死我?怎么突然又有勇气来打死我了???”师青玄倒在地上,说。


“你给我看清楚,他可是你哥哥!”


贺玄一把将师无渡牵过


指着他道,


“你怎么能如此作贱?!”


“那你杀了我啊!”


“还是不敢了,哈哈哈哈哈”


突然,师青玄从贺玄身后冒了出来


“!!!”


贺玄顿时后退了几步


“贺兄,我突然有个好主意,我们来玩捉迷藏吧,怎么样?”师青玄说完


整个人就消失在了贺玄的眼前


“如果你能找到我,你赢了。如果你找不到我,你输了。就要留下来陪我玩一辈子!”


师青玄的声音飘荡在四周


茫然间,四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浓浓的雾散开,一巨大的迷宫完整显现了出来


然而,贺玄他们被困住了


“怎么会这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