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我吗

bcy搬运文章,谢邀

花怜.我的民间夫人8

一个哭


一个笑


到底是谁在哭,是谁在笑


谁也猜不到


那天


那次黑水鬼域


师无渡,师青玄意外踏进鬼域


不料落入了黑水的陷阱


地牢


贺玄走向被绑着的师青玄


挑了挑眉


“醒了?”


师青玄猛地睁开眼睛


“好玩吗?明兄……”


“当然好玩。”


贺玄用手挑起那人的下巴


“所以,你早就醒了?”


“我装的。。”师青玄漫不经心的说,“明兄是你,黑水沉舟也是你,然后你还要我选择,要么我去当乞丐,要么我杀了我哥……”


“你……”


贺玄傻眼了


“而且,你还是故意的,为了接近我,你早就把明兄杀了,再顶替这个位置。”


“你……”


“这一切都是你计划好的,就为了当年我哥瞒着我,偷换命格的事。”


贺玄瞪大眼睛,“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贺兄,要杀就杀我吧!毕竟我才是对不起你的人,我过得好全都是你的。”


“噗嗤,真有你的!”


贺玄蹲了下来


“我不会杀你的。”


“为什么?为什么?很好解决的事不就是把我绐杀了吗?”师青玄急了,才开始用力去挣脱绳索


贺玄没有理他


而是走向了躺在一边的师无渡


“起来!”


贺玄一脚踩向师无渡


师青玄见局势不利,咬牙挣开了绳索


“不可以!”


贺玄又一脚踩向师无渡


没踩中


师青玄给挡住了


“滚开!”


“我不!”


“滚开!”


“我不!”


“滚开!”


“我不!我不!我不!”


贺玄的脸瞬间白的像一张纸


“你给我起开!”


“就算我死,我!就!不!”


………………


贺玄用力拽着师青玄


“你给我起开!”


“呀,放开我!”


师无渡看见自己的弟弟被人欺负


下意识的从地上爬起


“放开青玄!”


“走开!”


贺玄将手里的师青玄一推


师青玄就撞到了墙壁上的铁钉


被穿了胸


师无渡:!!!


贺玄立马扑上去,“师青玄?!!”


我死了吗?


眼前一黑


…………


鬼市外边地震般的响彻


一秒


一分钟


引起了花城,谢怜的注意力


南风,“谁在搞鬼?”


扶摇,“谁晓得,不过刚刚确实地震了”


谢怜打开门


刚好看见了对面的南风,扶摇


“嗨,是你们?”谢怜热情的打招呼道。


南风,“你好?”


扶摇,“等等,你身边的那位是?”


扶摇看向了她身边的花城


“嗯……我家三郎?”


南风,扶摇,“你家??”


“噗嗤,姐姐又在笑话三郎了……”


花城莞尔一笑


谢怜挠了挠头


“也不知道水师那边怎么样了?”谢怜说。


“他们的事,姐姐尽量别管就是了。”


“嗯?”


谢怜若有所思


花城再次看向了她,又道,“难道三郎说错了?”


“啊……没有没有”


南风,扶摇,“……”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