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我吗

bcy搬运文章,谢邀

裴水.梦中婚礼9

“水师兄,我喜欢你”


今早起来,满脑子都是裴茗的声音


挥之不去


“哥哥……”


师无渡还在走神。


“哥……”师青玄一把拉住他哥的手,笑眯眯道,“哥哥最好了,帮个忙,帮个忙!”


师无渡不知觉的看向了他,“青玄,别闹了。”


“帮帮我吧,求求你了,哥哥哥哥哥……”


师青玄嘟起嘴,开始撒娇


“这是第几次了?”


“最后一次了,好不好嘛哥哥?”


“行行行,怕了你了。”


“那哥哥赶紧去换女装吧,我在外面等你。”


师青玄先一步的离开了,师无渡则是去房内换了衣服,随手带了水师扇。


裴茗翻墙而入,刚走到门口,犹豫了会儿,“不是,水师兄已经同意我进出,我翻墙干嘛?”


这时,师无渡身穿女装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刚好撞见裴茗。


裴茗见到师无渡的样子,愣了一下


“水师兄,好看。”


“滚。”师无渡转身,准备关门,然而裴茗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制止了他。


“水师兄……”


裴茗低头,双手搂住了师无渡的腰。


“你今天真美。”


“裴茗。”师无渡跺脚,一个劲的踩到裴茗的脚上。


“嘶……”裴茗忍着痛,没有松手


师无渡没有说话,又踩了遍。


“疼疼疼!”


“那就给我松开!”


裴茗正准备松手时,就被师青玄给看见了。


师青玄(看热闹不嫌事大),“哇!”


师无渡:……


“我走了,你们继续。”


师青玄准备开溜。


“回来。”师无渡叫住了。


师青玄愣在了原地,不敢吱声。


“水师兄这是?”裴茗两个问号


“跟你无关。”


师无渡推开裴茗


走到了师青玄面前,又说,“走。”


“哦。”


留下裴茗一个人站在那里发呆


片刻后,“水师兄?又开始厌恶我了。”


那天晚上


那梦里


裴茗曾以为师无渡对他的态度会有些改变,原来,只是他以为。


师无渡根本没有当一回事


很快,傍晚来临。师无渡,师青玄俩人买了好多东西回来了!


裴茗站在不远处傻傻看着


“裴茗。”


听到师无渡在喊自己,裴茗跑得可快了,一下就跳到了师无渡的面前。


“你傻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帮忙。”


“哦。”


师无渡让裴茗帮自己拎东西,说是自己一个人拎不动,师青玄就猜到了,过会儿又问,“哥哥,是不是,喜欢裴将军呀?”


“不要乱讲。”


黑夜渐渐来临,走廊里有一个人的模糊身影晃来晃去,根本看不清。


是梦


房内灯火通明,师无渡穿着囍服坐在床边,半响,裴茗开门而入。


他抿了抿嘴唇,脱下外套。


“你早点答应我了不就好了……”


裴茗脸色十分难看,不敢靠近,不敢动。


双手是冰冷的


整个人都开始麻木


“来不及了……”


他想走近床边师无渡的身边,都做不到了。


“裴茗。”


师无渡按耐不住,用手掀开了红盖头。


才发现裴茗倒在了那里,一动不动。


“!!!”


师无渡慌了,又什么都做不了。


现在是晚上,跑出去也没人愿意搭救。


“水师兄……”


“别说话。”


裴茗闭上了眼睛,嘴角微微一笑,“能见到你最后一面真是太好了。”


“裴茗,我不准你死。”


师无渡又气又想哭,可是他没有。


“你放心,我以后…不会再缠着你了…”


师无渡腿软,在裴茗面前跪了下来。


“去找一个对水师兄好的……”


“你闭嘴,我做不到。”师无渡面色铁青


“我……我……”


“不,可以……”


裴茗摇了摇头,把手放在了师无渡的腿上。


师无渡傻眼,他慢慢伸手去抓裴茗的左手,可却,抓不住,落下了。


“……”


师无渡咬紧牙关,脸颊上艰难的划过两道泪痕。


师无渡/裴茗,“这不是真的,你不会离我而去。这是你向我承诺的!”


同样,裴茗也做了个跟师无渡一模一样的梦,梦里师无渡死了,自己活了下来。


“水师兄……”


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不过很快就过去了。


早上,师无渡翻了个身,随着睁开眼睛,“!裴茗,你怎么在我床上?”


“干什么呀?让我再睡会儿。”


“裴茗!”


师无渡动手,却没有打他,而是抚摸了裴茗的头发。


“我这是在干什么?”准备收手,却被裴茗给一把抓过。


“诶??”


“你居然给我装睡?”师无渡半天才反应过来,裴茗是装的。


“哎呀,被发现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