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我吗

bcy搬运文章,谢邀

花怜.我的民间夫人5

“你是?水师吗?”


带头的乞丐靠近了许些,谢怜这才得以看清了他的脸。


“对,是我!”


“你怎么变得如此模样?”谢怜问。


水师没说话了


“???”


鬼市


“给我过来!”


师青玄一把抓过贺玄的衣领


往地上一摔


“没听到我在叫你吗?”


贺玄不紧不慢的从地上爬起来


“听见了……”


“给我过来!”


师青玄坐上大椅


贺玄走过去,帮他锤腿


“用力啊!你到底会不会啊。”师青玄不耐烦的说道。


“我不干了!!!”贺玄一把推下师青玄


师青玄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嘶…你什么时候,有意识了?”


“师青玄,我受够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样子,像什么话。”贺玄说。


“贺兄,我们合好好不好?这样我们就可以像以前一样,好好相处,可不可以?”


“师青玄,你变脸挺快的嘛,刚刚不是挺能耐的吗?”贺玄冷眼道。


“哈哈哈哈哈哈,那你把我杀了哈哈哈哈哈,我再死一次!”


师青玄哈哈大笑了起来。


“让我死的痛快,来啊!来啊!来啊!”


师青玄爬向前,拉住贺玄的手,放在自己的脖颈。


“师青玄,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不是你!”贺玄看见师青玄这个样子,想哭,哭不出。


“还不都是你逼得吗?”师青玄一句话,让贺玄心灰意冷,他垂下了眼眸。


“对不起!”流下了泪水


“我不想听。”


另一边


一群乞丐将他们讨来的铜钱拼在了一起。


给了师无渡


“老水,去吧。”


“青玄真的成绝了吗?”师无渡闭上眼


“嗯。”


“怎么会这样?明明该死的人是我!”


“你先冷静一点!”谢怜说。


“姐姐,门开了,我们该走了。”三郎牵着谢怜的手。


“好。”


门一打开,就是鬼市


这里,还是之前那般寂静


“前面有人?”谢怜一眼就看出前面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不用管他们!”三郎直接无视


“可是?”


“姐姐,我希望你不要多管闲事!”三郎说。


“好吧。”


他们直接绕过了那边。


那两个小人是……


“刚刚不是你杀的吗?”,南风


“少废话,才没有。”,扶摇


“你给我把嘴巴放干净点!”,南风


“嘁……”扶摇翻了个白眼


“这俩家伙……”三郎


师青玄穿着黑色衣服,走在大街


突然,不知从哪里跑出来个乞丐


撞了师青玄一下


“哪个不长眼的!”


“……”乞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起来!”


说完,师青玄就把他扶了起来。


“哥!”


乞丐翻起眼,“青玄!”


“不对,你不是我哥!”师青玄摇了摇头


“青玄!”


乞丐一把抓住他,死死不放


“放开!”


谢怜躲在某个角落,窥探


三郎一直看着她的胸


“三郎,你看,师青玄把水师带走了!”


“三郎……”


“三郎,你看哪呢???”


“三郎,你干嘛???”


“三郎!”


“三郎!”


“三郎!……”


谢怜这才想起来自己是女儿身

评论

热度(4)